岸仔岸仔岸仔(恶疾版)

半退,但时不时掉点梗//
抱梗记得标一下

【aph乙女向】“有关相处模式。”(8)

💫aph乙女向 ooc有 屑文笔 注意避雷

💫扒拉出来了当时和小少爷篇一起写的存稿(其实当时是写了日耳曼家族,但只发了小少爷💫

💫是普爷和路德的part 有自设(见合集第一篇

💫前7篇见合集

💫如果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岸仔想要评论———






🇩🇪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场合



-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实际上很细心,甚至因为你的眼睛不能看强光而特意换掉了家里一些挂饰。


-会用一种很欠揍的语气叫你“大小姐”,在你去找十字剑时又会秒怂。


-你极其喜欢毛茸茸的东西,所以基尔伯特每天总有些时候找不到肥啾。

“但真的很好rua啊!”


-空闲的时候很喜欢抱着你,会声音很温柔地和你说话,但没过多久就会被你呛到怀疑人生,以至于路德曾经来找你讨教过如何让他安静下来。

“比他嘴还毒就好了。”


-不得不说他是真——的——很——吵——,最开始你在工作时还会带上耳机,后来干脆开外放看谁比谁吵


-很喜欢吻你的耳垂,尤其是你戴着那对他送的铁十字耳钉时。


-和他在一起久了,导致原先耳机里只有助眠白噪音的你开始听死亡重金属。


-平时会用各种奇怪的称呼叫你,用的最多的是“大小姐”。 而你一般会叫他“基尔”或者跟隔壁家小少爷一样,喊他“大笨蛋先生”。

“不要这么叫本大爷啊!”但也没有让你改。


“她高兴就好了嘛。”路德问起时他是这么回答的。


-有一次你穿了一套中世纪的铠甲,他惦记了好久。“很适合你啊。”


-会吃各种奇怪的飞醋,甚至包括路德和肥啾。“本大爷的人怎么可以跟其他人那么亲近!”


-极度护短,有人说你坏话时比你还生气。


-因为都擅长剑术而时不时会比划比划,在发现你可能比他还厉害的时候差点被打击到自闭,哄了半天。





“我的荣幸,得与你携手,见证你所向披靡的辉煌与荣耀。”









🇩🇪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的场合



-周围人一直不是很能理解,你和他是怎么在一起的。但在一起之后你们的步调出奇一致。


-对于你出人意料的孩子气表现得很无奈,总是很头痛的跟你讲让你稍微稳重一点,然后被你从身后突袭抱住。


-看起来很有威压感的一个人,明明很温柔,只是不太善于表达。


-你在空闲时会靠在他的后背上,他坚实的后背一直是你安全感的来源。


-对细节扣得很细。


-喜欢扣着你的手腕吻你,然后突然被你反攻。


-对于你喜欢送人自/制/武/器/这事多次表示不解,但也顺着你就是了。


-有一次让你去喝酒,结果很震惊的发现你喝不醉,顶多会睡得沉一点。


-跟隔壁家普爷去酒吧,曾经试图灌醉你。

最后两个男人喝的稀碎,你请普家小姐过来领人,她和你一人一个把人带(kang)了回去。

第二天几个人见面,场面那叫一个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会从身后抱住你,把下巴搁在你的肩窝上,故意让气息拂过你的耳尖,然后看你明明红透了耳朵还嘴硬。


-一直惊讶于看起来最自在的你竟然在认识他之前都是一个人。你表示没什么好惊讶的,“毕竟我很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啊。”







“我愿为你孤注一掷我所有的温柔”








💫是各种堆积……大概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了,食用愉快麻烦点个红心和关注啦/鞠躬

评论(4)

热度(31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