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仔岸仔岸仔(恶疾版)

半退,但时不时掉点梗//
抱梗记得标一下

【aph乙女向】如果你是他带大的姑娘

💫aph乙女向 ooc有 屑文笔 注意避雷


💫雷梗致歉 私设较多


💫本篇sir专场 顺手带了罗莎(不常写如有ooc请打死我x


💫不算近代化学啊 妹已成年设定


💫就是说一整个亲情变质属于是 是谁养的就是谁家的了(姑娘是意识体但不是国家这个样子


💫本篇别名《英伦绅士对自己带大的姑娘图谋不轨怎么破》《来人救救孩子》《罗莎麻烦把我放下》


💫岸仔每日份求评论——


🇫🇷 仏篇指路➡️🇫🇷(仏诞) 





身为亚瑟先生亲自带大的淑女,你的生活可以说是相当之……


令人绝望。


天晓得你的味痴属性是怎么来的。还有,记住,别人给的东西不要吃,不是陌生人也不可以。


相比而言,你可能更喜欢罗莎。虽然她对你也没什么太好的脸色,但是你的裙子和各种首饰挂件还有书桌摆件以及你和她一模一样的发型,都在这呢。虽然——


“罗莎姐姐,可不可以先放我下来……”


你瘪着嘴,求助地看向一旁好整以暇看戏的某位原不良绅士。


见亚瑟丝毫没有什么想帮你的意思,你眨巴眨巴眼,与他如出一辙的祖母绿色瞳眸瞬间蒙上一层雾气,眼角突然就泛了红,声音委屈巴巴的:


“亚蒂……”


对付这两位傲娇又恶劣的家伙,你自有妙计。


你:谁还不是个戏精呢


然后你就被亚瑟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从罗莎手里解救出来,并悄咪咪趁着罗莎和亚瑟为了你到底该被谁抱着吵起来时溜到了楼下,特别乖巧地坐那儿看戏吃亚瑟做的甜点。


嗯,味道不错。


你咬了一口蛋糕,窗边有对紫色的眼睛溜过,冲你眨眨眼。


你也冲她眨眨眼。


耳边有声音从楼上传来,似乎是罗莎:“……你倒是自己说说,你把她当什么?”


并没人回应,你正好奇,有人牵起了你的手。


淡淡的红茶香萦绕,你抬眸,亚瑟将你的手合在他的掌心,带你起身,向花园走去,好像有些烦躁。


“跟我去喝下午茶。”语气不容置疑。


你歪头,他略躲闪了一下,那双始终傲娇又温柔的眸里不知从何时多了点什么东西。





“咳……快走吧。我可不会等你啊baka!笑什么!”











💫好吧岸仔日常离了个大谱 回去准备毕业典礼啦🍀

💫另外问一下七月青岛的漫展有姐妹去嘛……有的话我就不去找妆娘了(?

评论(5)

热度(130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